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表彰会

信息来源: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青春倡廉社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12-19


20191218晚,学校纪委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了长江师范学院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表彰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同志出席会议,对获奖的师生代表颁发证书并讲话。

赵书记向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后指出,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构建清正廉洁的社会,需要从青少年时期抓起。今年,教育部启动了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学校先后启动了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第一届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增强广大师生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文化育人成效。

赵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强基、铸魂、固本,加强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学校纪委组织的廉洁教育活动,做到廉洁修身,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人生价值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家庭尽到更大的责任。

纪检监察室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王川,在学校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师生代表,大学生青春倡廉社的会员及学生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杨建 范小容 王莉支)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