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长师倡廉社举办《学讲话•品典故》主题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青春倡廉社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12-23


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青春倡廉社为促进广大会员及学生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20191220日下午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举办了《学讲话·品典故》主题学习心得分享活动。活动由副社长、团支部委员皮巧玉同学主持。

社长、团支部书记谭何彬同学谈到,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学讲话·品典故》系列信息,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用中华传统文化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主题学习心得分享活动既是学校第一届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的组成部分,也是检验全体会员及学生干部学习团支部委员会组织推送的系列主题信息的成果,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于2003713在《浙江日报》“之江新语”专栏中发表的短论《理论学习要有三种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等治学要求,模范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在真信笃行中,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改变世界的力量,走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

杨建、叶绩、李孟杭、张倩、谷思其、彭秋玲、兰睿、谢陈飞、范小容、杨郡、李林玉等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参加活动的会员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以致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廉洁自律的表率,为将来踏出校门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打下良好的基础。

(邱红荣 范小容/  范小容/图)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