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我校开展第一届大学生廉洁教育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长江师范学院网站 更新时间:2019-12-30


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学校纪委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大学生廉洁教育月系列活动。活动由大学生青春倡廉社牵头承办,内容主要包括廉洁知识讲座、知识竞赛、征文比赛、廉洁观影、《学讲话·品典故》主题学习心得分享等,活动形式多样、效果良好,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

活动期间,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大学生青春倡廉社、文化工作站、法学社、社科协会以及2019级历史学师范本科2班的学生讲授了专题讲座,让广大师生更加明确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活动还展播、表彰了我校第一届、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的获奖作品,赵骏书记出席表彰会议并讲话。赵骏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做到廉洁修身,为实现人生价值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家庭尽到更大的责任,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一届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持续一个半月,吸引近千名师生参与,进一步夯实了廉洁教育育人成效,引领广大师生强化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国大学生廉洁教育在线多次报道展示了我校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的成果,在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中产生了一定影响。

(通讯员  皮巧玉 邱红荣 范小容 王莉支)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