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2023-05-19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营造崇廉尚廉的校园氛围,大学生青春倡廉社组织承办了以“廉洁进校园,筑梦新篇章”为主题的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和网络新媒体类四个类别的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社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学校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除在北苑食堂、南苑食堂、图书馆放置宣传海报外,还在音乐厅前设立活动宣传点,提高了活动的影响力,并建立相关QQ群向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此次活动现已在学校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参与人数不断增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