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2023-09-15


9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全委会在致远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纪检监察室干部列席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兴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传承、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希同志在中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学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给予有关党员党纪政纪政务处分的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继续把教育整顿与各项业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学习,聚力深化内化转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要直面问题,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监督,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压实责任,坚持严查严管严治,推动教育整顿形成上下联动、整体发力的生动局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