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清风扬正气 廉韵启新程 ——长江师范学院师生参观涪陵廉政基地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2023-11-23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廉洁素养,引导青年大学生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1122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纪委组织学校老师、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前往涪陵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等三个展厅,通过图文展示、环幕投影、情景体验等方式,深入学习了解了历史廉洁榜样人物、聆听了贪腐典型案例剖析,重温了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

参观过程中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绷紧思想之弦,培育廉洁正气,弘扬爱国情怀,让廉洁人生,从校园起步。


此次参观活动是学校2023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学校纪委将继续组织主题读书会、专题讲座等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

                                                 通讯员郎丽姣)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