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2023-04-28


为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自觉,4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校二级单位部分处科级干部50余人到涪陵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纪律教育。

党员干部们在展厅内参观了涪陵勤廉故事、当代勤廉楷模、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等四个篇章,了解了本区历史廉洁人物,重温了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聆听了贪腐典型案例剖析,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


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让党员干部们受到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做到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