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讲好专题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融合,推动主题教育与促进履职担当紧密结合,5月11日下午,在致远楼420会议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向纪检监察室全体党员讲授了“深刻领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取得的成就、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认真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和新要求、把握当前的任务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效”等四个方面内容,全体党员交流了相关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夯实了主题教育思想基础,讲解了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和具体工作方法,推动了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融合结合,有利于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接下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常规性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