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长江师范学院纪委举办廉洁微课大赛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2023-12-08


2023年12月7日,学校纪委在诚意楼206成功举办了廉洁教育活动月之廉洁微课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全校各二级单位举办初赛、层层角逐选拔推荐了15名选手参加。选手们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从不同的切入点对学术不端行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青年遇上“清廉”等廉洁主题进行了讲解展示。经过评委们从主题思想、教学内容及方法、语言表达等方面专业评审,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

此次活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将廉洁理念融入课堂教育,充分发挥了廉洁文化的育人性、引导性和目的性,让学生对廉洁教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高尚品格,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