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关键字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正文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致远楼4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五组组长全程指导,纪委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报告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作了对照检查,督导组组长进行了点评,纪委书记作为普通党员作了专题发言。

全体党员表示,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纪律保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